一个喜爱ACG、IT和摄影的青年在线上为自己建立的小木屋。自己仍有些许缺陷,还请各位多多包涵。
若未经允许,则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。站内的未授权转载一旦发现立即拉黑。


即时想法 (150703-1412)

今天某个朋友转了一条有关于“越长大越心大、不再愿意讨好他人”的微博,并表示说“认为我乖戾的咱们老死不相往来吧”。

我个人比较赞同里面的一部分观点,也就是没必要去过分讨好、迎合别人,然而我也觉得,过分的“KY”,是不是又走向另一个极端了呢?

你可以正义,你更可以直率,但是不管做什么事情,都是要讲究一定的方式方法的。因为方法不当造成的好心办坏事事例,我想大家多少都有听过,我也相信各位都不想因为方法不当而让自己深陷泥沼。

当然了,我说以上这些,并不代表我纵容某些过分歧视他人的行为。

链接:“KY”是什么意思?请看→https://baike.baidu.com/view/994039.htm

评论

© Daνе Ηawk / 阿呆的小木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